yan之有李

何弃疗(1)

第一次在这发文字 怎么说呢 很喜欢这里 安安静静的 关注着自己喜欢的东西 没人知道我是谁 想说什么说什么 没有拘束 自由自在的 让人感觉格外的舒心

20岁 一个正好让人不尴不尬的年纪 说自己还是小孩但已经开始面临毕业 即将步入社会 说自己已经长大了 明明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的小孩 20岁的我 有点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自己

我想做我喜欢做的事 可我现在做的基本上都是我不喜欢的 读着我不喜欢的专业 说着我不喜欢的话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虚伪 假情假意 好多人都说 青春 就应该疯狂一把 回想一下 我好像一直都是一个好学生乖乖女 也只有那些和我关系还说得过去的人才知道我疯起来是什么样子吧

我想学摄影 我想学唱歌 我想学跳舞 我想学吉他 我想学钢琴 可是我没有条件甚至还创造不出条件 就只因为一句 不行 学那些有什么用 我就要放弃我的爱好 成为你们希望的那种人 我为什么会喜欢张艺兴 会喜欢tf boys 因为他们做到了我一直想做却不敢做的事

20岁 我会努力成为你们希望的那种人 27岁 我要为我自己疯一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