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之有李

毕业季

马上就要毕业了。。。晚上看着视频心里有诸多感慨。。。浪费了五年的最好的光阴 人生最美好的时光迎来了尽头   毕业之后 如果按照计划我应该是要留在这座对于我来说还是很陌生的城市  而我的朋友们  大概都在离我需要一个小时车程的其他两个城市  还有一天就要出发去重庆 这大概是我毕业前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任性了。。。

渐渐的要开始习惯一个人 一个人生活  马上就要离开妈妈真正的开始独立了 其实比起期待更多的是害怕  从小最讨厌的就是自己一个人 可能是因为那个时候还不知道长大是什么吧 如果那个时候明白这些道理 我一定会逼着自己去喜欢孤独 爱上一个人的生活

我希望我可以变得足够强大 可以保护我身边的人 但同时我又希望有那么一个人可以来保护我 我不需要他是我心里的那个人 我只希望他能是对的那个人 那个可以走一辈子的人

从现在开始逼着自己成长 开始尽量习惯一个人 戒骄戒躁 同时 好好珍惜最后三个月最美好的时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