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之有李

现在整个人简直难受到爆炸 
十月十日00:00 我的青春时代正式宣告结束
呵~真TM的矫情
“人倒霉的时候喝口凉水都会塞牙缝”这句话一点都没说错,我现在整个人的状态还能更差吗?
好吧,能。生活总是会在我们失意的时候在给我们带来一轮更大的打击,从而让你明白,现在的你不是最衰的人,因为你可以更差
之前在网上看到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说她之前只想活到30岁 然而遇到了她现在的男友之后 她居然改变了想法 甚至愿意为了他谈了一场她最不喜欢的异地恋。所以,是这个男孩拯救了她,很好,这很浪漫,但是可能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我很明白。
我不是什么好人,一切都只是我的伪装而已,其实我心里很阴暗的,我喜欢下雨天,我讨厌太陽,我不喜欢所有明亮的颜色,我只爱我的黑白灰,但是这一切都没人知道,因为我实在是伪装的太好了。
我并不喜欢这样的我,可是如果我想活下去,我必须这样,没得选择……
我真的只想一个人孤独终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