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之有李

幸好我还有个lofter,唉~说真的要是狗咬了你你也不能倒过去咬狗一口吧😂
所有人都跟我说你肯定会后悔的,但是那跟我有个啥子关系呢??至少现在你是挺狠的是吧
我反到希望能有人来找我的事,毕竟这个节骨眼是吧,不论发生啥都肯定是对我有利的啊
脾气倔,爱钻牛角尖,小孩子,这都不足以是你伤我的心的理由
还什么我看不惯你,还我背后捅你刀子,也是醉。我看不惯你啥呀。怎么你还是我的竞争对手咋???就你那个对象,真的说实话,白给我都不一定惜得要啊😂
气头上听不进别人说的话,我可以理解,但是人嘛,总得给自己也得给别人留条后路不是,现在是你把路都堵死了,那不好意思,真的,不论发生什么,都没有以后了。
毕竟先伤天的人是你
不过我的脾气也确实该改改了,以后不可以这么爆了,气坏了还不是自己的
其实,冷静下来想想好像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家庭教育在那站的嘛,理解理解
不过我xg说的对,提前捅出去也不是一件坏事,万一以后出了更大的事,她说:哦,这个事我姐也知道啊!那我不就跟着她死了,最起码提前撇清了,也不失是一件好事
emmmm……以后记住,离他们家人越远越好,这次就当吃了个哑巴亏吧,心疼自己๑•́☋•̀๑

评论